梁山好汉也会被蚊子困扰

由于晚上睡觉被蚊子搞了心态 突发奇想 写了这篇

内含鲁林/武施/双妖/朱雷(非常明显)注意避雷

文笔垃圾 写着玩的捏

看个乐呵


“师兄,这么晚了还在练武?”林冲揉揉眼睛,走出屋舍。

鲁智深正耍着禅杖虎虎生风,看到林冲,慌忙将手中的禅杖立稳在地:“是啊,蚊子忒多了,洒家大晚上被这些鸟东西惹的睡不着觉!哥哥莫不是也被蚊子吵醒了?”

“没有没有,师兄,不如把我房中的薰衣草放到你房中吧。”林冲刚说完就要往回去,鲁智深一把拦住他,“别,哥哥,洒家没事,一会困了自然就睡了…”

“不行,你精力这么旺盛,一气儿练到天明可就不好了。”林冲义正严辞,“你来与我同睡可好?”

“……”大师的脸刷的红了,幸好是在夜晚,星星也在掩面偷笑呢。

“好,洒家打下铺。”



武松刚躺上床榻,只听得耳边一阵阵嗡嗡噪响,搅得人心烦意乱。

“喂!你们这些虫子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他掀起被子恼怒的坐在床沿,对着那群善于藏匿的蚊子呵斥道。

他屏气凝神听着那些声响的源头……猛然睁开双眼,双手一合,“啪!”果不其然一只蚊子被拍死在了武松的掌心。

只是,这么多蚊子打半晌也打不完啊,他想。

看着旧日戴过的头巾,灵光乍现。

“武松哥哥,日上三竿啦——”第二天一早,施恩推门而入,“啊呀呀呀呀……!哥哥你没事吧?!”

只见武松直挺挺躺在被褥中,脸上绕着他的红头巾,颇有些奇怪(笑

听闻小管营的声音,武松缓慢的从床上坐起来。

“吓死人了,哥哥,我还以为你去了……”



吴用正伏在案旁,专心的看书,一盏红烛不时跳动。

“军师深夜还在看书,贫道可要先睡了。”公孙胜一甩拂尘轻步走来,房间里静悄悄的,几只蚊子的声响便有些突出。

“好,道长先休息,小生待看完这一卷便来。”吴用眼盯书卷轻声答应,看来他并不为这些身外之物所扰。

“嗯。”公孙胜坐在床榻上,盘起双腿,嘴里呢喃念起咒来。

“道长这是?”

“军师一会便知。”军师眉清目秀的脸可受不起这些叮咬,公孙胜暗暗想。

蚊子再没扰他们的清梦。



“哥哥!你瞧我李逵给你捉来啥?”李逵扛着一个大大的水缸走进了宋公明的居室。

“你这黑厮,别再去惹恼了宋公明哥哥!”一旁的戴宗疯狂拉扯李逵的袖子试图将他拽出去,可李逵压根不为所动,自顾自的往前走着。

宋江抬起头来:“李逵,你这是要作甚?”

“哎呀哥哥,你不知道,最近大家都叫蚊子叮的好苦,看我给你捉来了这个——”说着,李逵把水缸中的青蛙一把拎了起来,“哥哥,你看这个,放在你房里啊,等那蚊子一来,嘿,青蛙就把它们都吃了去!是不是很好!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你这黑厮,不想还有几分头脑。”宋江笑着赞扬,边指了指帐中——李逵往里走了几步,叫到:“哥哥你不早说!你有这防蚊帐子还叫我送个鸟的青蛙!哼,我还是给戴宗哥哥吧。”

戴院长喜提一缸青蛙。


恐怕是血型的缘故,小结巴和朱仝待在一起的时候,被蚊子叮咬的总是他。

前些日子蚊子猖獗,出门时别人总要问候雷横两句,“哎哟哟雷都头,你这脸是咋啦?”“哈哈哈哈朱都头亲你都不带这么猛的……”弄的雷横是身痒又心痒。

这天,他正趴在帐中的桌子上,闷闷不乐地看着周遭将士们聊的火热,毕竟他还有个毛病,就是一到夏天的下午,就老是犯困。

“哈~~啊。”正当他打了个哈欠准备小歇一会的时候,朱仝走了进来。

“唔……困,困死我了。”雷横闭上眼睛。

“嗯,你先歇会吧。”朱仝悄悄地将什么东西系到了雷横的腰带上,然后在他旁边坐下来,帮他缓缓摇着扇子,欣赏着他(老婆)的睡脸。

过了半个时辰,雷横眨巴眨巴眼睛,又深了一个懒腰,站起身来。

“咦,这是什,什么香味?”他忽然感觉到周遭萦绕着一股淡淡的香味,搅散了夏日午后混沌的空气。

这时,他注意到自己腰间不知何时多了一个香囊。

“朱都头,这,这个,可是你给我,给我戴的?”

“正是。”朱仝眉眼含笑,仍在轻轻摇着扇子。



没错,就这些。

哈哈哈,跟蚊子斗智斗勇的一个晚上终于在写完这篇文后结束了。

东方动了,我要睡了。

各位早安午安加晚安。



评论(11)
热度(354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ferrum | Powered by LOFTER